我有精神病

我嘞个豆,精神大爆发!!!
这里是方糖,还请多多指教
杂食但主打bg嗷
画是不会画的 文是不会写的
如有雷还请出门左拐

【凹凸乙女】论你向他表白时的情景

#ooc!ooc!! ooc!!!
#不喜勿喷,出门左转谢谢。
#突如其来的小脑洞,撞梗致歉!
#内含瑞/雷














准备好了吗?


























——格瑞——
你和格瑞一直都是同班同学,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现在一直都是,你也不知道你哪来的运气可以跟这个高冷帅气的男生在同一个班没变过。

渐渐的,你喜欢上了他,从初中喜欢到现在,一直不敢去跟他表白,这也使你跟烦恼。

因为听其他人说过,每天都有很多女生来跟格瑞表白,他一般都是理都不理无视掉的,你很怕你也是这样的待遇。

直到了某天,班里的同学都放学回家了,留下你们两个在打扫卫生,你看着正在擦黑板的格瑞,捂住了坚定自信的拳头。

“一定要跟他说清楚!!”

“格瑞!!!”你朝他吼了一声,他慢慢转过身以后,你放好扫把,迈出坚定的步伐冲过去直接把他给板咚了,由于身高相差太大,场面很尴尬。

但你也不管这些了,支支吾吾的说出:“格。。格瑞,我喜。。喜欢你啊!!!!”

“……”只见格瑞沉默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

你看着他的眼睛,又听到没有回复,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了,默默把手收回来,抬头向他艰难的露出一个笑容,“没,没事啦!嘿嘿。”

“我打扫完了先走了哈!”

你努力的把眼泪憋回去,转身就想去收拾书包,不料却被一双手给环住了腰。

“???”

“嗯,我也喜欢你。”

“喜欢很久了。”

你转过身去只见他耳朵红红的,把脸都埋你肩膀上了,你不由得笑了笑,这样的格瑞有点可爱。

“嗯!”

“请多多指教,”

“我的男朋友。”
















——雷狮——
“好的!今天很重要!”

“我要向那臭屁雷狮表白了!!”

你对着镜子说,整理好装扮,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

这一天晚上,你算准好时间去他经常去的烧烤店里堵他,可是过了很久,连一个雷狮的影子都见不到,有点尴尬啊。

“请问一下,你来了很久了,要点什么吗?”服务员拿着菜单过来,看着一脸黑线的你内心有点方。

“要三串鸡翅,加蜜糖不要辣椒谢谢。”你立马换了个好脸色对服务员说,“好的请稍等。”

许久,烤鸡翅来了,你一见到烤鸡翅就一秒忘记自己是来干什么了,拿起一串就吃了起来。

“真香!!”

吃着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发现有只罪恶的小手伸向你的鸡翅,“!!!!”

“谁!!敢拿我鸡。。。翅??”

你愤怒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看到面前的那个人一秒怂了。

“啊,是雷大爷啊,真巧呢,你吃你吃。”

“我先走了哈,家里有事。”你尴尬的挠了挠头,脸上写着一个大大的怂字。

“站住。”

刚走一步就被叫住了。

“啊???”

“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说吗?”雷狮一口咬向鸡翅,吧唧吧唧的吃起来。

“有吗?”这个时候就要装疯卖傻。

“没有吧?”你向他摊了摊手,实意你想厉害了,可是雷狮就偏不,让佩利和帕洛斯把你拦住,“既然你不说,”“那就让我来说吧。”

“鶸,海盗夫人和卡米尔大嫂。”

“你选哪个?”

好像不管选哪个都是致命的吧???

“当然是烧烤啦!!”

好的,不经过大脑说出的一句,将决定你的人生,要凉了。

“嗯?”

你看着雷狮渐渐黑下来的脸,求生欲旺盛的你说出了真心话,

“不不不!!”

“两个都选啦!”

“这还不错,”雷狮似乎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慢慢的走向你,凑到你耳边,“先放过你一次。”

作为声控的你实在受不了这声音,脸有点火辣辣的感觉。

“好,,好的!!!”

评论(1)

热度(210)